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和平药店店长得利斯参观学习之旅

2019-03-20 11:00:4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8日上午,为丰富企业文化,增强员工与知名企业之间的广泛交流、互相学习,诸城和平药业40余名店长在公司张伟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受邀到山东得利斯集团参观学习。

 1.jpg

诸城和平药业应邀到山东得利斯集团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由讲解人员带领和平药业团队参观得利斯公司及厂区,并且介绍了各个部门及其工作,十分形象地进行阐释。整个参观过程,讲解人员详细介绍,参观团队踊跃提问、认真参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首先参观了宾得利牛肉厂区,在得利斯牛肉项目负责人郑和的介绍下深入了解该公司肉制品加工的相关情况,使和平药业团队对得利斯的加工情况进行了初步了解。

 2.jpg

和平药业张总(右一)在得利斯郑总陪同下到宾得利牛肉厂区参观

      随后,和平药业参观团来到山东得利斯集团得利斯服务中心,参观得利斯文化展馆、得利斯产品营销体验中心,详细了解得利斯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得利斯企业宣传片,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为两家企业未来的交流合作鉴定基础。

 3.jpg

和平药业店长参观得利斯文化展馆

      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和平药业参观团来到了山东得利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负责人邵海英详细介绍了北极神海狗油产品的加工过程,并深入讲解北极神海狗油的产品功效,现场分发品鉴海狗油产品、海狗鞭酒及红酒,参观人员收获颇多。

 4.jpg

和平药业店长参观北极神海狗油产品的加工车间

      参观结束后,诸城和平药业副总经理张总和山东得利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薛总分别致辞。诸城和平药业副总经理张总对本次参观进行了总结性概况,团队人员深入了解了企业文化及产品,与得利斯集团达成合作意向。

 5.jpg

和平药业副总经理张伟致辞

 6.jpg

得利斯生物科技薛总致辞

      本次参观不仅使两家企业鉴定合作基础,得利斯集团浓厚的企业文化更为和平药业团队留下深刻的影响,也使大家认识到一个公司的建立与发展十分的不易,推动和平药业未来的发展,打造合作共赢。

7.jpg

9.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