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U家生活”与福田时代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27 16:28:5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诸城市“政企联建,智慧诸城“发展座谈会在福田汽车诸城奥铃厂区隆重召开。诸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单东升出席了座谈会,并见证山东时尚宜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与福田时代汽车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jpg

      诸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单东升在座谈会上指出,未来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是居民生活的一大趋势,关键是要打通各个接口节点,将更多的市民纳入该生态体系内,为社区、市民生活提供更高水平、更优质的服务,让广大社区居民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

微信图片_20190327103619.jpg

       座谈会上,福田汽车诸城厂区党委书记王志华介绍了福田汽车诸城厂区转型升级的新举措。福田时代汽车致力于成为城乡货用车辆的领导者,为城乡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优服务的货用运输解决方案,目前已积累500多万忠实用户。高效便捷的物流运输体系也是智慧社区发展的重要保障。福田时代汽车拥有丰富的战略联盟客户资源及全方位的“互联共赢”生态体系,将为时尚宜家提供相关优质合作伙伴及资源,并提供厂家直供大客户优惠政策,以此为智慧社区居民的生活休闲及娱乐带来利好和优惠。

IMG_9866.JPG

      山东时尚宜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彬详细描绘了宜家园智慧社区的发展前景。宜佳园智慧社区服务平台是潍坊市政府推出的“虚拟市民卡”工程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U家”生活是宜佳园旗下城市生活服务品牌。以倡导城市生活新概念,打造家庭生活新模式为愿景,主打高品质生活服务。线上以“U家生活”为载体,为用户提供日常生活必需品,采用基地、产地和供货商直供小区模式,小区居民在平台购物最便宜,无中间环节,产品可以追根溯源,质量可控,保证新鲜。线下以“U家小站”社区服务中心为落地点。完美解决同城生鲜配送问题。“U家小站”采用无人智慧便利店模式,统一形象。包含智能门禁、智能安防、远程报警、无线传输等先进手段,可实现无人值守。

IMG_9879.JPG

      “宜佳园”智慧物业服务平台、U家生活、“悠闲会”社区社群、 U家小站、微诸城APP客户端五大板块共同完美构成了一个基于移动互联网并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致力于全行业跨界融合、互助共赢、创新营销模式的社区服务平台。

       此次,福田时代汽车与山东时尚宜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计划,将根据福田时代员工的工作性质,为方便员工日用品需求的购买,联合时尚宜家在福田时代各个厂区门口、福田体系内小区、诸城属地已合作的战略联盟客户共同建立“U家小站”,便于员工上下班途中货物的收取。同时协助时尚宜家树立标杆形象,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推广。

微信图片_20190327103640.jpg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践行“优军拥军”理念,福田时代、时尚宜家会同诸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优先招募退役军人加盟时尚宜家第三方车队。针对加盟时尚宜家第三方车队的退役军人,福田时代还特意推出了购车大客户优惠政策、旧车换购和零首付购车金融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将使“智慧诸城”这一理念有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山东时尚宜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与福田时代汽车将共同推进诸城智慧社区建设,打造社区生活服务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190327103649.jpg

微信图片_2019032710370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