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夜间骑行摔倒在路边巡逻民警紧急送医救治

贾京 李晨日

2019-04-02 17:45:54来源 诸城信息港

      夜间骑行是一种锻炼身体的方式,但在骑行过程中要掌握好速度与节奏以及自身安全。近日,诸城市公安局林家村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位夜间骑行摔晕在路边的男子,由于送医及时成功为其挽回了生命。

      3月31日19时许,诸城市公安局林家村派出所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在林家村东屯村村东小路上有一男子疑似骑车摔晕了,头部还在流血,需要公安民警前来救助。

      接到报警后,林家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坐在路边的受伤男子,男子旁边还有一辆变速车。经了解,男子喜欢骑行,当天晚上骑行过程中由于车速过快且路况不熟,在途经一个下坡路段时,一时没反应过来摔倒受伤。民警发现该男子头部受伤出血严重,但是思维意识尚清楚,民警用随车急救包立即为受伤男子进行包扎,后将其扶上警车赶往医院。

      为防止受伤男子途中再度昏迷,民警一直跟该男子说话。到医院后,民警协助受伤男子进行身体检查,由于送医及时,该男子得到了有效治疗。过了一段时间,民警联系到男子的家人,男子家人闻讯赶来医院,看到男子伤情趋于稳定,其家人对处警民警的救助表示深深的感谢。

林家村派出所救助4.1.jpg

林家村派出所4.1.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