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开通运行自然人信用积分“舜德分”自助查询终端

2019-05-17 17:52:4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5日,诸城市自然人信用积分自助查询终端在该市政务大厅一楼开通试运行,年满18周岁以上的诸城市民都可凭本人身份证自助查询个人信用记录及信用分“舜德分”。
      据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市已制定出台了《诸城市自然人信用积分等级评价办法(试行)》,市民的相关数据已基本完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也进行了改造提升……经过一系列的精心准备,相关的软硬件已基本配套,诸城市民凭身份证加“刷脸”验证识别后,就会查询到个人信用记录和“舜德分”。据了解,下一步该市将要制定守信联合激励政策,对信用积分等级高的个人,在医疗、金融、旅游、公共服务、评先选优等场景给与激励政策。
       个人信用记录涵括个人的基本信息、荣誉信息、行政处罚信息、交通违章信息、社会公益信息等;个人信用分“舜德分”默认为1000分,A等级,表示该信息主体无信息记录,或有不良记录但已经修复;AAA级为最高信用等级,为诚信模范级别,AA级为诚信优秀级别,A级为诚信级别,B级为较诚信级别,C级为诚信警示级别,D级为不诚信级别。
      如果户口在外地并在诸城工作的人员或部分诸城市民若查询不到个人信息,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东关大街25号劳动大厦10楼)进行数据补录,工作人员将采集个人基础数据并建立个人信用档案。

DSC_9000 (1).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