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爱表演的孩子看过来!《小小演说家》第四季诸城站正式启动

2019-06-19 17:41:0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世界再大,也要出发;年纪再小,也要表达。2019年6月15日上午,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山东百年好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的《小小演说家》第四季“诞生记”山东诸城站启动仪式在新城·荣樾大都会售楼中心盛大启动,该活动得到了腾讯网,搜狐网,新浪网,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抖音,喜马拉雅FM,诸城市广播电视台,今日诸城,诸城信息港,诸城吃喝玩乐, 匠心筑梦人才网,中廉舆情网,靳氏文化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现场数十家教育机构代表均表示对大赛的期待和关注。 

1.jpg

       《小小演说家》是中国教育电视台倾力打造全国首档大型少儿口才养成教育季播节目。节目旨在为少儿打开一扇“演说窗口”,让孩子进行自由的内在天性表达,激发孩子内在对人和事的感恩、感知能力,最终实现孩子们能在舞台、聚光灯下自如地演说,寻找中国“最会说话”的孩子。 
 
2.jpg
 
       《小小演说家》第四季“诞生记”山东诸城站以比赛的形式选取来自全市具有不同性格特点的小达人,组成“小小演说家”。为孩子搭建一个独特、专业、系统的培养与展示的平台。 
 
1.jpg
       山东百年好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女士
  山东百年好合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女士表示,此次大赛旨在通过科学赛制、公正评审、专业指导,发现与挖掘优秀的“小小演说家”,拓宽孩子视野,提升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媒介素养,培养孩子的沟通协作、思维发散、观点传达及语言表达能力,为广大少年儿童追求语言艺术梦想提供展示的平台,为大家呈现一个充满着童真与活力的演说舞台,让更多拥有梦想的孩子能够表达真我。
 
2.jpg
 
       下午5时《小小演说家》第四季“诞生记”山东诸城站海选第一场在明德幼儿园举行,现场共有148名小朋友参赛,98名小朋友拿到晋级名额。
 
1.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