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诸城分会场7月26日启幕

2019-06-21 19:27:0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诸城市委、市政府将全面对接青岛作为发展第一战略,紧抓“青岛都市圈”规划发展契机,明确提出“五七三”工作纲要,大力实施全面对接青岛战略。借助地缘人缘优势,主动融入青岛,积极承接青岛产业、项目、资金、技术转移,形成了协同联动、合作共赢的区域发展新格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诸城市民夏季文化生活,颂扬诸城传统文化,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诸城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思路,特举办“激情释放 干杯龙城” 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诸城分会场。

1.jpg 

  据悉,第29届青岛啤酒节诸城分会场活动将于7月26日—8月18日在潍河公园(主会场)和清明上河园(分会场)隆重举行;啤酒节、龙虾节、美食节三节合一,是一场汇聚诸城文化、美食、夜市、游戏互动、舞台节目表演等形式的文化惠民盛宴。

 

  该活动由诸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全面对接青岛工作办公室牵头,诸城信息港传媒有限公司和山东时尚宜家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