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东风随心至  扬帆再远航

——诸城市爱心协会十一周年感恩年会

2019-11-24 15:17:0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11月23日上午9时,诸城市爱心协会十一周年感恩年会在诸城市圣善堂文化传播中心举行。诸城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团市委、民政局、文旅局、市工会、连丰社区、新华社区的有关领导和百盛商场、佳士博食品公司等三十多家爱心理事单位,龙城慈善义工协会、大舜公益,爱心单位(企业)的主要负责人、爱心协会会员、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年会在舞蹈《不忘初心》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义工家人优美的舞姿,传递着浓浓的正能量,诠释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扬帆远征”的赤子情怀; 激越慷慨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中,年会正式开始,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泛着红光,每一个人的内心都热血汹涌。 

2.jpg

3.jpg

  主持人隆重介绍了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后,诸城团市委书记王希云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爱心协会十一年坚持不懈,让大爱走进百姓中,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并引导形成了“有时间就做义工,有困难就找义工”的社会风气,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然后大家共同观看爱心协会2019年度回顾片,共同见证了协会成长的历程。过去的一年,爱心协会继续秉持“济困助学,服务社会,成就他人,实现自我”的核心价值观,扶贫、济困、助学、救灾,哪里有急难,哪里就有爱心协会的红马甲岀现;植树、远足、献血、募捐,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爱心协会的旗帜招展。只要社会有需要,只要党和政府在召唤,爱心协会总是积极参与奉献,一直坚持不懈地尽己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职责。

4.jpg

  接下来,爱心协会会长周玉江做了工作报告。周会长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爱心协会过去一年大家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成绩,展望了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倡导大家继续为社会和谐、民族复兴尽应尽之力!

  会上爱心协会会员,原副秘书长兼财务部长王建云做了上年度财务报告,感恩爱心企业、会员们的真情奉献和付出,并表示协会今后将继续坚持善款专用,让每一笔善款都发挥出最大效益,让会员和捐赠者放心,让受助者开心,一如既往地继续爱心行动,在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5.jpg

6.jpg

  爱心协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众多爱心企业的慷慨资助,百盛商场的刘霞女士代表理事单位做了精彩发言。她说各理事单位一定会坚守初心,热心公益,成就他人,成长自己,大家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和谐社会一定会实现。

7.jpg

8.jpg

  据悉,本次年会为诸城市连丰社区、新华社区、百盛商场、佳士博食品有限公司等30家单位举行了“爱心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为优秀会员举行了颁奖仪式、新会员佩戴会徽及入会宣誓仪式、感恩他们对爱心协会的支持;社会和民众的需要,就是协会前进的不竭动力,公益的路上诸城市爱心协会将一直在前行!

  本次年会还得到了诸城市融媒体中心,诸城信息港,齐鲁晚报诸城新闻,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一线聚焦网络新闻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