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开展法治戏剧乡村行活动

2019-12-04 14:17:3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市民法治文化生活,提高全民法治意识,12月3日,诸城市司法局联合诸城市武英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到昌城开展“法治戏剧乡村行”首场演出。

111.jpg

  本次活动以我市法治戏剧《七棵树》《分爹》为主要演出内容,短剧以日常生活中家事和邻里纠纷小事为切入口,将德治和法治理念贯穿剧中,以家庭美德和全民守法为追求价值目标,以统筹发挥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功能为抓手,以乡村振兴和构建和谐社会奔小康为主线,通过演员精彩的表演,生动反映了党的富民政策在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阐述了德治和法治在乡村振兴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1111111.jpg

  演出中,台上的演员们热情投入,精彩演绎,台下的观众也是看得津津有味,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在演出间隙昌城司法所还进行了有关法律知识的宣传普及。 

  开展“法治戏剧乡村行”活动,将法治元素融于戏剧之中,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知识,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观念更深入人心、贴近民心,收到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下步,诸城市司法局将不断创新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形式,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