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佰草香之夜”山东·诸城董酒新品发布暨客户感恩答谢会隆重举行

2019-12-22 09:00: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董酒宴佳宾,朱颜尽带三春色。清风开盛会,阆苑微飘佰草香。”12月14日,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在诸城成功举办了“佰草香之夜”山东·诸城董酒新品发布暨客户感恩答谢会。贵州董酒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成先生;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酒体设计中心主任、国家高级品酒师、贵州省首届十大白酒工匠李清华先生;贵州董酒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大区经理樊士新先生;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志伟先生等领导及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4.jpg

  董酒的生产历史可以追溯到魏晋南北朝(公元220年-589年)以前。上世纪五十年代产品送上级鉴定,国务院总理办公室专门批示:“董酒色、香、味均佳,建议加快恢复发展”。1963年,经全国评酒会严格筛选评定,董酒进入“中国老八大名酒”行列,之后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名酒”称号。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董香型白酒代表等殊荣。
1.jpg
  “董酒进入山东诸城市场以来,经过董酒公司及战略合作伙伴山东龙舜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脚踏实地的市场推进工作,已经小有成绩。在本次诸城举办的董酒·佰草香之夜,还有一个重要的主题是感恩:感谢一路走来,一直关心和支持董酒在诸城发展的朋友们,感谢合作伙伴龙舜源公司的业务团队,感谢公司领导对于山东市场的支持与指导,感谢我们山东业务团队的所有同事!精诚团结,砥砺前行!让诸城人民都能喝到健康的董酒!”贵州董酒销售有限公司山东大区负责人樊士新致辞中感恩团队、鼓励团队。 
1.jpg 
2.jpg 
3.jpg
  诸城董酒·佰草香之夜不仅仅是一场纯粹的发布会,更是一场中国白酒文化、与传统文化相辉映的艺术盛宴。诸城明星、央视星光大道歌手、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等集众多头衔于一身的崔来宾崔老师友情献唱,更有二胡演奏《战马奔腾》、绚丽舞蹈、民歌演出等丰富精彩节目。其中诸城派古琴与苏轼扮演者的配乐诗朗诵更是精彩绝伦!诸城派古琴是中华民族最早的拨弦乐器之一,是中国最古老、最具生命力的民间艺术形式。它是中国古代最受尊崇的乐器,其文化内涵远远超出了音乐的范畴。《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是宋代大文学家苏轼公元1076年(宋神宗熙宁九年)中秋在密州(今山东省诸城市)时所作。这首词以月起兴,以酒为媒。与其弟苏辙七年未见之情为基础,围绕中秋明月展开想象和思考,把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之情纳入对宇宙人生的哲理性追寻之中,反映了作者复杂而又矛盾的思想感情,又表现出作者热爱生活与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
5.jpg
  2019年伊始,董酒即按下“加速键”,在“精耕细作,静待花开”高度的、战略的、务实的工作思路定位指引下,在这一年里,董酒经过整合梳理、变革组织后保持着平稳而快速地发展、焕发活力。在这一年里,董酒先后亮相全国性各类大型酒类博览会;董酒“佰草香之夜”、新品上市发布会、高峰渠道发展论坛等各类市场活动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至今仅董酒上市发布会就已征战50余城,引起市场热烈反响和震荡。2019年,董酒市场运作无论在品牌效应和市场招商、消费者口碑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功。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