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一学生意外落水 危急时刻…

2019-12-23 17:20:1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3日早晨07时00分,诸城消防接到报警称:诸城市兴华西路扶淇河大桥下面,有一名学生落水,急需救援。诸城消防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力量赶往现场处置。

11.jpg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发现1名中学生在掉落在扶淇河在桥的中间部位,水已经没到他的腰部,指挥员立刻挑选3名有经验的消防员乘坐橡皮艇展开营救。清援人员立即将救援绳一头系在橡皮艇上由在岸边的人员抓住,橡皮艇划到落水中学生位置后由2名救援人员拉住落水中学生拉到橡皮艇上,然后由岸边人员将橡皮艇拉到岸边,随后救援人员将落水中学生抬上担架,并移交给在现场等候的120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据了解,目前伤者已无大碍。
 
  此次救援中,消防指战员出动迅速,战术方法运用得当,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高度赞扬,为消防队伍树立了良好形象。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大家珍爱生命,远离危险水域。如遇落水者,请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