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鑫城集团妇联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董明刚 王树俊

2019-12-29 09:46:2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更好地开展妇女工作,全面加强女职工队伍建设,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切实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地服务集团广大妇女,推动集团转型发展。12月27日上午,鑫城集团妇联成立暨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鑫城集团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铭杰同志,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同志,出席会议,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主持会议,鑫城集团40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同志宣读决定同意《山东鑫城集团成立妇联筹备工作实施方案》,同意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大会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有7名同志组成的鑫城集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届执委会会议推选1名主席,2名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李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市妇联和全集团姐妹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jpg

       鑫城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培勇表示:妇执会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党有号召,妇执会有行动”。充分发挥妇联执委会的组织优势、工作优势、载体优势和阵地优势,用辉煌成就鼓舞妇女、用榜样力量感召妇女、用美好愿景激励妇女,激发妇女干事创业的激情活力,要在市妇联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半边天”的独特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职工努力工作、传播文明、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赶紧,敢做大事业、谋求大发展,争当各业务岗位上的“女强人”。

3.jpg

       市妇联主席孙铭杰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鑫城集团一定能够在转型升级中实现率先发展、跨越发展,集团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一定会勇于担当,不辱使命,谱写出更加壮美的新篇章!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