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丹青新呈•烂漫方兹——匡仁里书画作品展评会举办

2019-12-30 14:06:2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12月28日,由诸城市华融东鲁展览馆主办,诸城市密州街道兴化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协办的“丹青新呈•烂漫方兹——匡仁里书画作品展评会”在华融东鲁展览馆举行。

1.jpg

  上午九点三十八分,在诸城市华融东鲁展览馆书画展厅,“丹青新呈•烂漫方兹——匡仁里书画作品展评会”准时开幕。诸城市人大原副主任杨中波同志、诸城市政法委原副主任李志诚同志、诸城市书法美术协会主席臧恒望、诸城市政协常委、诸城市东鲁书社社长许传良同志等出席本次活动并做讲话,来自潍坊和诸城各地的书法美术爱好者及群众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4.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匡仁里老师新近创作的书画作品200余幅。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反映出近一段时间以来书画家匡仁里在书法和国画艺术创作上的理解和认识。老画家张庭、王法堂、王连诚等同志、诸城市文化馆副馆长逄建明同志、青年画家孙自强、丁凯、诸城市根雕协会会长刘喜福同志、学员代表张继义同志、实验中学美术教师臧家波同志等领导和同志们,结合各自体会和认识对本次丹青新呈•烂漫方兹——匡仁里书画作品展谈了各自感受和认识,大家对本次作品展进行了详尽、深入浅出的点评。大家对匡仁里老师在书法绘画艺术上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匡仁里书画作品展评会在展览现场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评价。

3.jpg

  匡仁里,1939年出生于山东诸城,1963 年毕业于山东艺专,原任诸城师范高级讲师,先后在安徽肥东、山东诸城从事教育工作四十余年。其国画艺术师从于希宁、柳子谷、 张彦青、关友声等艺术大家,在山水花鸟及书法领域造诣颇深。其近期创作花鸟与山水,着墨不多而风神自清,特别是牡丹,雍容而不娇媚,淡雅而风骨自存。笔下花鸟鱼虫,重写趣而不求形似,笔法灵动,疏密随形,咸有佳趣;山水风物,洗净浮华。

  匡仁里老师立足于书法绘画艺术,传统文化,认真专研、苦心创作、扶植后辈,极大地促进了诸城市书画艺术的发展繁荣,为诸城市书法绘画人才的培养做出了卓越贡献。

  我们将以此次“丹青新呈•烂漫方兹——匡仁里书画作品展评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诸城市艺术交流,更加重视书画艺术人才培养,不断扩大对外宣传,使诸城市书画艺术人才辈出、百花齐放,为建设“文化诸城”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