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大舜公益献爱心 桃林荒山变绿林

大舜公益

2020-03-28 17:02:24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一年一度的植树时节已来到。因疫情原因,今年植树的时间只好往后拖延。但是,为了那片桃林群山中我们牵挂的荒山,为了让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好,为了继续完成志愿者们的美好心愿,大舜公益服务中心第二季“大舜公益献爱心,桃林荒山变绿林”植树造林活动继续进行。
3.jpg
 
  在得知我们这一公益活动后,有爱心志愿者主动联系到我们,无偿为大舜公益捐赠杨树苗600余棵。志愿者们也积极捐款,为此次大面积植树提供了充足的后备资金。同时,此项目还得到了土楼村周振华书记和大舜公益桃林联络站的大力支持。
1.jpg
  3月22日,我们组织志愿者以家庭为小组,分组进行植树。会长孙茂森进行简要的方阵集合、任务布置、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讲解后,志愿者们便有序的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2.jpg
  这一片生命的绿色将赋予大地新的生机,带来清新的空气。此次活动,大舜公益的志愿者们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自己的志愿者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我们将继续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将此项活动进行下去,让家乡的山更青、水更绿、天更蓝。大舜公益种植树木成材后,所有收益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大舜公益林的成功打造,不仅绿化了环境,更为我们公益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了支撑。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