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20-01-08 11:01:5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月7日,诸城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到驻诸部队(飞机场)开展了“送法进军营”活动。

12.jpg

       律师围绕军婚的特殊保护和涉及军人军属的拆迁、医疗事故、民间借贷、网络借贷、交通事故赔偿、人身损害赔偿、工伤赔偿等问题面对面进行了一一解答,共为官兵解答法律咨询 11件。同时为部队官兵送去了《宪法》《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公证服务指南》等法律书籍和法治诸城纸巾宣传盒。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