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公安紧急护送休克老人送医赢好评

李晨日

2020-01-13 14:35:12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1日上午,诸城市林家村镇某村村民在家中突然休克晕倒在地,其家人立即驾车将其送医,但此时路面上车流量较大,到医院需要途径十多个路口,家人担心送医途中被车流耽搁给老人造成危险便拨打110求助公安机关民警。诸城市交警大队八中队民警接警后立即开通“生命绿色通道”,一路引导并护送求助车辆安全到达人民医院,原本40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13分钟。因送医及时,该村民经医生抢救已经脱离危险。

诸城公安紧急护送休克老人送医赢好评图.jpg

  1月11日上午10时37分,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八中队指导员王守东带领孙政、王洋在G341省道上执行巡逻任务,当其巡逻到工业大道与G341省道路口时,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指令,林家村镇某村一老人在家中突然休克并昏迷不醒,病人急需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家属担心路上车流量大并且送医途中要途径十余个路口,为能够及时将老人送医得到有效治疗,家属拨打110求助公安民警开道护送。

  

  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民警及时与病人家属取得联系,并相约在朱解路口东侧路边接应。民警刚将警车停靠在路边便发现后方一辆开着双闪的白色的现代ix35越野车疾驰而来。交警王洋立即拉响警笛开启双闪灯驾车引导求助车辆向人民医院方向驶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王洋驾驶警车一路鸣笛连闯数个红灯,路上的车辆看到后方鸣笛的警车也纷纷靠两边避让。原本从两车交接的位置到市人民医院大约需要40分钟时间,民警仅仅用了13分钟就将求助车辆引导并安全护送到人民医院急诊室。赶到医院后,交警民警又帮助患者家属联系急诊室医生,在将病人送进急诊室交给值班医生后民警才放心离开。

 

  12日下午,民警了解到患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患者家属对参与救助的公安民警表示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