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总结表彰暨庆新春文艺晚会

周霞

2020-01-18 15:39:5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辞旧迎新,金鼠贺岁!2020年1月15日晚,诸城市人民医院院在二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庆新春文艺晚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莉;市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嗣炜;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辉应邀出席。原市政府市长助理、我院原党委书记、院长明立纲,历任院级领导、医务科长、护理部主任、离退休专家教授代表及新闻媒体界的朋友参加;市政府四级调研员、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鲁安、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医务人员及患者和家属共5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DSC_8486.JPG

  我院医务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同心筑梦新时代”主题晚会在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汇集了舞蹈、古琴、合唱、朗诵、相声、小品等十多个精彩节目,全体唱响《歌唱祖国》,气势恢宏,催人振奋,展示了意气风发诸医人的风采!观众席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欢笑。会场灯火熠熠,张张笑脸,一派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200116095459.jpg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市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探索与求实并进、辛苦与成就牵手的一年。一年里,全体诸医人同心同德,奋勇争先,佳绩频传,风姿彰显:从严治党全面推进,正风肃纪效果凸显,三乙复审成功通过,重塑变革步履坚实,技能竞赛成绩优异,大楼建设圆满竣工,健康扶贫卓有成效,业务技术蓬勃开展,医疗质量持续改进,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国家示范卒中防治中心、国家心衰中心、国家肺结节中心及胸痛中心、卒中中心等六大中心建设深入推进,区域协同救治能力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逐步提高,医院形象日趋优化!全年服务门诊患者70.5万人次,住院患者7.9万人次,手术患者2.1万人次。被授予“全国百家达标县医院”、“全国防治卒中百强中心”、“全国静脉溶栓百强医院”、“潍坊市卒中中心”。
DSC_8987.JPG
  日月光华,灿然一新。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们建院七十周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医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局的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崇医尚德、大爱为民”办院理念,紧紧围绕建体系、建体制、建制度、建保障四个方面,深入推进医院重塑性变革内涵式发展,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务实的作风、大爱的情怀,为百姓福祉安康,为员工幸福满意,为医院重塑辉煌,为健康诸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