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山东鑫城集团全体党员自愿捐款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永鹏 王树俊

2020-03-05 08:48:50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3月3日,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举行自愿捐款仪式,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示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jpg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带头捐款
 
3.jpg
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长杨培勇带头捐款
 
       “我们集团党委在本次防疫阻击战中,各支部迅速反应,及时采取措施,切实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物业公司全体人员停止休假,自春节至今,一直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物业党支部专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誓师大会,号召每名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市场运营党支部迅速启动紧急预案,班子靠在一线,结合鑫城广场实际,在做好重点区域消毒工作的同时,及时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有效的做好了闭门管理和开门营业工作;山东鑫城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及时配备防护用品,及时做好人员防控和自我管理,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办法,有效开展工作,及时对外进行宣传报道,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说。
4.jpg
诸城市鑫城市场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国星捐款
 
5.jpg
诸城市鑫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世斌捐款
 
       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保护群众的健康是我们共产党员的天职,关键时刻就是看党性、看担当、看作为的时候,就要充分发挥主心骨、排头兵和领航者的作用,任何时候都决不能退缩。要有家国情怀,要把爱党、爱国、爱民体现到这次自愿捐款的具体实践中来,把党员的作用发挥好。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委员、董事长杨培勇也在第一时间,号召集团全体党员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疫情重灾区捐款,要求每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6.jpg
 
7.jpg
 
8.jpg
 
       据了解,此次山东鑫城集团党委全体党员为驰援防控工作共计捐款53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