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美丽“女神节”

——山东鑫城集团“三八节”为女员工送健康福利

王树俊

2020-03-08 12:03:16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党委书记赵成先到现场为女职工送祝福

       本网讯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体现对女职工的关爱,使女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3月7日,山东鑫城集团妇联把一份“女性安康工程”健康保险和洗化用品,送到了每名女职工手上,山东鑫城集团董事长杨培勇,山东鑫城集团党委书记赵成先到现场为女职工送去了问候,表达了对女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1.jpg
妇联主席李娜给女员工发放福利
1.jpg
为员工发放福利
 
       “集团公司对我们女职工非常关爱,每年的节日,都会给我们一份惊喜,在这里工作,我们感觉很温暖,心里很踏实。”在集团公司妇女之家座谈会上,女职工们纷纷谈着自己的感受。该集团的女职工们在推动企业发展中拼搏奋进、自立自强、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充分展示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为企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尤其在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集团各子公司的女职工们更是坚定信念,从自身做起,各尽其责,为战“疫”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大部分女职工停止休假,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 
 
1.jpg
关爱捧在手,温暖心中流
1.jpg
鑫城“巾帼”方队
1.jpg
我是鑫诚物业人,我骄傲
1.jpg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姐妹
1.jpg
召开座谈会
 
       女职工们纷纷感恩公司的关心关爱,表示在家庭中发扬传统美德,在工作岗位上,勤恳工作,爱司如家,与公司一起同风雨、共进退,为公司事业发展壮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