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疫情防控不放松 扫黑除恶不停步

王锦泉 逄敏

2020-03-16 10:01:37来源 诸城信息港

1.jpg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期间扫黑除恶工作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3月13日,诸城市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调度会,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两不误”。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形势非常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依然不容乐观,要提高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严防境外输入,在做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基础上,将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之以恒一抓到底,切实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要做好社区矫正对象和刑满释放人员排查防控工作,加大涉黑涉恶势力线索的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上报。同时,要加大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法治宣传工作力度,充分运用“法治诸城”微信公众号、“爱诸城”APP等线上媒体,积极开展“以案释法”、法律政策解读等法治宣传活动,在全市形成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的强大法治宣传声势。

       会议要求,一要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要把建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为全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将疫情防控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紧密结合,多措并举,同步推进,继续保持重视程度不减、工作力量不减、保障措施不减,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