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爱心企业为派出所送爱心午餐助力公安工作

李晨日

2020-03-13 10:12:2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东坡居蒸鲜坊酒店连续多日到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送爱心午餐,助力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温暖了派出所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民警、辅警。

1.jpg

       面对逐渐好转的新冠肺炎疫情,市公安局民警、辅警毅然放弃休息,持续发扬“5+2”,“白加黑”的奉献精神,40余个昼夜坚守,为诸城“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构筑了一堵严密的“城墙”。人民路派出所辖区东坡居蒸鲜坊酒店闫经理却发现公安机关警员们除了做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值守110,有时候警员们刚坐下准备吃饭又接到新的警情,就得立即出警,等处警回来饭菜早已凉透了,难得能有时间坐下来吃一顿热乎的饭。
 
       闫经理称,面对这次全国性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公安机关日夜坚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这些事情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在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我就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将连续多日为派出所准备20余人的热乎饭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希望警员们能在所里吃上热乎饭,更希望警员们每次出警都能把事情妥善处理,双方满意,大家都平安回来。
 
       民警陈为强端着热腾腾的饭菜却感到眼睛里似乎有泪珠在打转,老陈抹了一把眼睛说:“唉,风大吹的眼睛不舒服。”大家相互对视一下都低头吃饭。
 
       值班民警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在保障辖区安全稳定的同时,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更好的为辖区人民群众服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