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防疫、安全两不误!诸城卫健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张永贤

2020-03-20 17:20:1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消除疫情防控疲惫心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近日,诸城市卫生健康局在做好疫情全面防控的情况下,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康宁精神病医院、昌城卫生院等医疗机构,通过走访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医疗机构消防安全九项规定落实以及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重点检查了安全通道、应急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配置维护;易燃易爆、毒麻药品存放管理;医疗废物、废水处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人员安排、值班值守等方面的情况。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隐患,现场予以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

  据悉,诸城市卫生健康系统自春节期间全员上岗,包卡点、测体温、接门诊、搞流调、排密接、杀病菌,部分人员产生疲惫厌战心理,本次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可以进一步提振安全生产警戒意识,保持全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