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加油员忙中出错忘收款 公安民警仔细排查帮找回

李晨日

2020-04-07 15:14:3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一封从相州小古县村加油站发来的感谢信邮寄到了诸城市公安局相州派出所,小古县加油站工作人员感谢相州派出所值班员李国栋,孙在鹏心系群众,急群众所急,迅速帮助加油站工作人员找到忘付加油款的司机,及时挽回了经济损失。

1.jpg

  3月31日10时许,诸城市公安局相州派出所民警接到相州小古县加油站工作人员孙某的求助电话,其称在加油过程中由于工作疏忽,有一辆私家车在加完油没有给加油款就驶离加油站了,在查看加油站监控未果后拨打110报警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孙某看到民警到来赶忙放下油枪跑过来对民警说:“警察同志,今天加油的人有点多,我是忙里又忙外,都说忙中会出错,刚才有个司机师傅加完油忘记找他要加油款,等人家驾车走了我才想起来,要是找不到这个司机,他加油的200元钱就得由我垫付,本来工资就不多,这回家可怎么交代?”民警见状赶忙劝说孙某不要着急,并立即查看了加油站的视频监控。

  根据监控显示,一辆蓝色越野车司机在站内加完油后并未付加油款急匆匆的离去了。通过油站的监控能看到未付款的车辆但是监控视频模糊看不清楚车牌照。

  了解到事情的经过后,民警对越野车特征以及离开加油站的时间进行了登记。回到派出所后,民警仔细对路口视频进行回放,民警最终找到了那辆蓝色越野车,经查询,该车系相州某村村民私家车,当民警拨打电话联系越野车司机时,该司机称当时有点急事忘记付加油款了,并承诺第二天会到加油站补交加油款。4月1日上午,该司机到加油站将加油款交给了当日加油员。

  1号下午,孙某写了一封感谢信邮寄到相州派出所,感谢值班员李国栋,孙在鹏心系群众,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工作作风。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