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公安迅速破获盗窃案群众送锦旗致谢

李晨日

2020-04-10 16:57:19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开发区某超市的陈先生将三面锦旗送到诸城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值班室内,感谢派出所民警和辅警同志迅速出警,及时为其追回被盗现金,挽回经济损失。

1.jpg

  原来,今年的3月份,陈先生在龙城中学附近经营的水果店被盗,经陈先生初步统计,丢失现金约1700余元,还有部分香烟也被盗。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勘验并对附近商户走访排查,办案民警及时调取了附近的视频监控,经艰苦细致的工作,民警最终确定林家村镇管某有重大嫌疑。后经民警工作,发现管某近期经常到市内某娱乐服务场所消费。

  4月6日下午6时许,派出所民警在市内某洗浴中心将管某抓获。经讯问,管某对其窜至龙城中学某水果店实施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此外,管某还交代其于3月29日在市纺织街附近盗窃一辆电动车的违法事实。管某如实交代其违法犯罪事实后承诺会积极赔偿陈先生损失,管某的家人将管某偷的香烟按市场价赔偿并将被盗的1700元现金送到开发区派出所。当日,派出所民警将涉案赃款依法返还给陈先生,陈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再三向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目前,嫌疑人管某因涉嫌盗窃被诸城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