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致敬英雄!爱心企业慰问诸城中医医院援鄂援潍白衣天使

王伟

2020-04-15 08:38:0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寒风凌冽之时逆行者离乡抗疫,桃红柳绿之际英雄们载誉而归。

DSC_5524.JPG

  为致敬最美逆行者,4月13日上午,诸城FM100新闻综合广播联合车之翼及车之翼旗下品牌姜芽子保健服务中心来到诸城中医医院,开展“致谢龙城援鄂、援潍白衣天使”活动,为圆满完成援鄂、援潍任务,已经重返工作岗位的臧萍、张祚芳、张若阳、刘娆娆四位战疫英雄赠上了一份感恩大礼。

  慰问活动现场,车之翼为4位英雄赠送了两年免费洗车、免费保养卡,姜芽子保健服务中心赠送价值13192元的两年四季保健套餐,以表达对英雄的诚挚祝福和崇高敬意。

DSC_5533.JPG

  车之翼总经理张云峰说,在新冠肺炎肆虐之际,白衣天使们在一线负重前行,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瞬间、美丽身影烙在每个人心中。冲在疫情一线的她们,无疑是这场战役中最美的奉献者,她们将会被永远铭记,永远被感恩! 

  四位战疫英雄对爱心企业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她们表示,是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坚定信心和不竭动力,鼓舞着我们心无旁骛的与病毒斗争!重返工作岗位后我们将继续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切实为取得战“疫”最后的胜利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