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塑料模特身上衣装被盗诸城公安快速破案

李晨日

2020-04-21 09:38:5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穿在塑料模特身上展示的女装转眼间不知所踪,究竟这是怎么回事?近日,诸城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快速锁定涉嫌盗窃的违法嫌疑人董某,案件得以及时破获,得到了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1.jpg

  4月16日下午13时许,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其称在某商场经营的店铺门口摆放的塑料模特展示服装被盗。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询问,报警人称,近期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为了能更加吸引顾客,其在店铺门口放置了两个塑料模特,模特上展示的是最近比较流行的女装,不料下午发现其中一个模特身上展示的女装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拿走了,另一个模特头上展示的女帽也被盗。报警人还向民警提供了一段现场监控视频。

  民警立即调取了商场内店铺附近的监控视频,并及时走访了周边的商铺。随着对案件的深入调查,民警发现案发当时有一名女子脱下了塑料模特的衣服和一根装饰用的项链,迅速离开现场。经过民警不懈的努力,16日当天20时便锁定了违法嫌疑人董某,并于4月17日早上在其家中抓获,董某对其盗窃行为供认不讳。

  据董某交代,其一直在外地工作,今年因新冠疫情原因单位一直没有复工,15号上午其到某商场闲逛,当其看到商场内某店铺门口的一套女装很好看,脑袋一热就趁着旁边无人迅速从塑料模特上脱下来,临走的时候还从旁边模特的头上顺了一顶帽子,然后扬长而去。董某自以为盗窃行为无人发现,没想到17日早上民警直接找到家中。民警在董某家中收缴了被盗衣服并于当天返还给受害人,及时为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目前,违法嫌疑人董某因涉嫌盗窃被诸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