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又一涉嫌非法营运车辆驾驶员妨碍执行职务被刑事立案调查

2020-04-29 13:53:1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据了解,2020年4月17日下午,诸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城区对鲁Ⅴ0××10车辆进行检查时,驾驶员为逃避检查,不顾周围环境和围观群众安全,强行驾车闯关逃离现场。经公安机关侦破,确认驾驶员为诸城市密州街道李某。目前公安机关已传唤李某并以涉嫌妨碍执行职务罪对其刑事立案调查。

       部分网约车驾驶员安全意识差,法制意识淡薄,经常发生冲卡逃避检查事件。对这些驾驶人员,交通部门均责令网约车平台对其作出清理,并终生不得从事网约车经营。对其涉嫌妨碍执行职务的犯罪行为,一律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非法营运车辆极易损害乘客的合法权益和安全,卫生防疫意识差,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疫情期间,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出行一定要乘坐正规出租车和网约车,这些车辆都受到监管,即使出现疫情,也可及时对乘车人员进行追根溯源。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乘坐无资质的网约车和“黑车”。同时,对非法营运车辆,交通部门一经查实将按规定进行严惩,并对典型案例进行公开曝光。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