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钟兆鹏 张勇

2020-04-30 14:33:48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诸城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室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宋瑞亮主持,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评选事宜,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1.jpg

  会议认为,2019年,我市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健全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抓好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的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开展关爱帮扶,强化各方保障,谱写了关爱工作新篇章,得到了山东省、潍坊市关工委以及我市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
2.jpg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总书记指示精神,着力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开展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要坚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化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推进家风家训教育,加强普法宣传,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好青少年安全健康教育,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
 
  市关工委副主任陈海昌、杨中波、王金堂分别阐述了意见,团市委书记王希云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