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乘客大意失手机 特警助力查寻物归原主

李晨日 王梅

2020-05-05 11:05:00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日上午11时许,特警大队桃林检查站执勤队员在诸城汽车站开展例行巡逻防控勤务时,接到外地乘客刘某的求助,称自己打出租车到汽车站出示电子健康通行码时发现手机丢失,疑似丢在出租车上,手机内有重要资料和大量联系人信息,自己并未记住出租车牌照及车身颜色,请求值班特警帮助找回。

1.jpg

  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王峰立刻带领队员查询监控,发现刘某下车位置并未处在汽车站监控范围之内,多次拨打失主电话又一直无人接听,王峰随即向刘某丢失的手机发了一条信息:我们是诸城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丢失手机求助,请捡到此手机的同志立刻联系我们,情况紧急!10分钟后,一位自称是李先生的人给民警打来电话,称其在马路上捡到失主的手机,其现在山泉小区门口,民警带领执勤队员周超瑜载着刘某赶往山泉小区寻回手机后又将刘某送回诸城汽车站。刘某激动之余竖起大拇指,对执勤特警连连称赞,为表感谢拿出二百元现金被执勤队员婉言谢绝。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