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举行“同心守护计划”启动仪式

钟兆鹏

2020-05-15 10:19:38来源 诸城信息港

  近日,“同心守护计划”诸城地区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诸城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以及北京扶老助残基金会的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诸城举行“同心守护仪式” (2).jpg

诸城举行“同心守护仪式” (1).jpg

  仪式上,阳光社工、北京扶老助残基金会同志分别对“同心守护计划”作了介绍,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瑞亮作了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勤合主持了分装仪式。与会领导和志愿者们共同将物资进行了分装,下步,由诸城阳光社工送到困境家庭手中。
据悉,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扶老助残基金会发起,诸城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发展中心执行,致力于为陷入困境的家庭提供资金和物资支持,助其恢复信心,早日摆脱困境。项目主要针对困境妈妈、困境儿童以及伤残人士为主。该活动自2020年1月份以来,已经帮扶120户困境家庭,物资合计3.9万元。活动计划全年帮扶600户,预计全年撬动资金近40万元。
  通过本次活动,必将能够带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进来,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和谐繁荣发展增砖添瓦。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