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公安局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李晨日

2020-05-22 10:51:3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持续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近日,诸城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居民家中和复工复产企业展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活动中,诸城市公安局组织各单位民警深入各自辖区居民楼,村居,居民家中进行走访摸排,实现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了解群众实际生活状况,倾听群众呼声,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民警还对走访活动建立工作台账,将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登记造册。民警还对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帮助企业联系相关部门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民警在走访复工、复产企业过程中还就疫情防控、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对矛盾纠纷化解和治安隐患进行摸排,确保全市治安稳定,群众生活安康。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