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牵手关爱,幸福童年——团市委携手大舜公益走进桃林、枳沟镇小学

2020-05-31 08:29:1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六一”儿童节前夕,诸城市团市委携手大舜公益服务中心走进桃林、东安、尽美三所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牵手关爱,幸福童年”志愿服务活动。在节日前为孩子们送上浓浓的祝福。 

1.jpg

  2020年5月30日上午,在诸城市团市委副书记黄超、大舜公益会长孙茂森带领下,志愿者们深入走访慰问困难少年,为持续帮扶的13名困难学生提供每人1000元助学金(爱心人士董进军赞助7000元,大舜公益赞助6000元),并为三所学校的孩子们准备了口罩,向桃林小学捐赠口罩1000个,向尽美小学和东安小学捐赠口罩各500个,捐赠尽美小学测温枪一支,帮助山区和红色小镇的孩子们进行防疫抗疫。
2.jpg
 
  同时,志愿者们还送去了书籍、衣服、文具等慰问品,其中诸城老乡济南市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副厅级)王桂安先生心系家乡,委托志愿者王玉华为本次活动捐赠书籍500余册;枳沟丁星食品为今天帮扶的13名孩子捐赠鸡腿各1包,为困境母亲胡德花送去了3袋鸡腿;志愿者金凤为孩子们送去了练习本13份。志愿者们还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勉励她们克服困难、共同努力,重拾生活信心,并表达了长期关注与帮扶的诚恳情谊。诸城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英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访。
3.jpg
  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少年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带去了大舜公益对困难家庭的深切关心和“六一”儿童节真挚的祝福,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大舜公益大家庭的温暖。学校老师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尽所能为班内困难少年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为他们奉献更多的关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