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中医医院为员工子女发放儿童节礼物

王伟

2020-06-01 17:11:1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关爱职工子女的生活和学习,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欢快的“六一”儿童节,诸城中医医院把关心下一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全院300名未满12周岁的职工子女精心准备了儿童节礼物,送去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530170316.jpg

  据了解,一直以来,诸城中医医院把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作为医院人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每逢”六一”儿童节,医院都会采取不同形式为职工子女送上慰问和祝福。今年又精心选配了太空泥、水粉、拼图等精美礼品,送到职工子女的手中,让广大职工及子女感受到中医院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