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兴华路派出所积极作为解民忧 群众赠锦旗致谢

李晨日

2020-06-03 17:39:45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日上午,兴华路派出所户籍室民警收到潍城孔先生赠送的锦旗,孔先生以此表达对户籍民警及时帮助解决户籍问题的感激之情。

1.jpg

  6月2日18时许,兴华路派出所户籍民警接到潍城区孔先生的求助电话,其称在1995年时考取了位于诸城的潍坊工商职业学院,按照当时的政策要求要将户口从潍坊市潍城区迁到潍坊工商职业学院的集体户上,等到1998年毕业以后随之将户口迁回原籍。但因当年本人对迁移证件、身份证、户口本等重要证件保管不善而导致这些证件遗失,其无法在潍城区办理落户手续,后因生活琐事也一直没有办理,慢慢的把这个事淡忘了,导致98年以后便一直没有户口,如今没有户籍资料对生活带来的不便日益显现,因孔先生没有户口很多惠民政策得不到享受,为了能早日享受社会福利,孔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电话向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户籍民警求助。
  兴华路派出所户籍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查询了当年户口迁移的相关档案及户口档案,并将情况如实向市局户政科汇报,在上级部门的积极协调下,兴华路派出所户籍民警为孔先生出具了其当年的迁出档案、迁入档案以及户籍档案的复印件,并告诉孔先生拿着这些材料到潍城区相关部门就可以办理落户手续了。至此,孔先生称,诸城公安户籍民警真是好,一个电话打过来民警就能帮忙查询并顺利出具相关证明,他对诸城公安户籍民警积极为民的工作态度表示非常的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