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钟兆鹏 张勇

2020-06-05 10:17:1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6月3日上午,诸城市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主任宋瑞亮主持,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领导同志重要批示和上级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有关事宜。

1.3..jpg

       会议认为,上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近期,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市领导作了许多重要批示、指示,充分肯定了关工委的工作和广大五老的无私奉献精神,这些文件为我们关工委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不折不扣地加以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激励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者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事业的新局面。在评选过程中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遵循实事求是、树立典型的原则,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要求,真正评选出有代表性、典型性、示范性,事迹突出有正能量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上级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和上级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转化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科学谋划2020年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我们要及时将精神传达至各级关工委,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更多地为青少年办好事、做实事,更好地推进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为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献礼。

       市关工委副主任陈海昌、杨中波、刘金杰、王金堂等就贯彻落实中的一些具体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市委老干局副局长刘军、市教体局副局长邓铁兵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