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学生在集市遗失手机民警迅速从超市找回

李晨日

2020-06-16 11:05:27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皇华派出所民警及时为在校学生李某寻回遗失在集市的手机,得到了李某及家人的称赞和好评。

1.jpg

  6月13日上午10时许,李某到皇华派出所值班室报警:称其上午在皇华集贸市场赶集时不慎将手机遗失,请求公安机关帮助寻找。

  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李某称其系一名在校学生,遗失的手机内存有大量学习资料。民警详细询问了李某手机的特征及在集贸市场内的活动范围。正在民警调查期间,李某忽然记起自己的手机内装有定位软件。民警立即为李某提供笔记本电脑帮助寻找,李某使用电脑对其手机进行了定位查找,经过仔细查找,电脑中显示手机位置在皇华镇中心街某超市附近,民警遂与李某赶到超市。在超市内,民警用手机拨通李某的手机。电话接通后,一阵手机铃声从超市内一位老人身边响起。老人从随身的兜里取出一部手机递给民警,民警转身给李某,李某接过手机熟练地输入密码,手机被打开了。

  原来,李某在集市上不慎将手机遗失,不久后一位老人途径此处将手机捡起。老人对民警称,早上捡到的手机也不会用,原准备在超市买完东西把手机带回家让儿子报警寻找失主,没想到还没到家警察就找过来了。民警将事情经过向老人解释一番,老人听后主动将手机还给了李某。李某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对捡手机的老人表示感谢。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