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五莲男子步行上高速诸城五莲两地联手帮其回家

李晨日

2020-06-19 08:13:2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诸城市公安局石桥子派出所联手五莲雷锋救援队帮助五莲籍走失多日的男子徐某回家,得到了受助群众家人的称赞和好评。

1.jpg

  6月17日晚21时许,诸城市公安局石桥子派出所民警接到高速巡查工作人员求助电话,其称在高速上发现一名五莲籍走失人员,现在已将老人送到高速口,求助派出所民警帮助找家。
  接到报警后,诸城市公安局石桥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老人自称姓徐,五莲街头人,但其没有通讯工具,也记不住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决定暂时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再做查询。
  在派出所,民警得知老人已经一天没吃饭了,便到厨房为其煮上面条,并拿来热水。等老人吃完饭后,民警为老人拍摄了几张清晰的照片,联系了五莲雷锋救援队,经五莲雷锋救援队队员确认,该老人正是6月13日从五莲走失的徐某,并称将会与徐某的妹妹一起到诸城接其回家。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徐某的妹妹和雷锋救援队队员一起来到诸城市公安局石桥子派出所值班室,徐某妹妹看到眼前消瘦的亲哥哥,泪水忍不住流了下来。其妹妹称,徐某于13日从家里走失,全家人找了好多天都没有找到,直到17日晚上雷锋救援队队员联系其称老人在诸城,被公安机关救助,他们连夜赶到诸城接老人回家。其妹妹对诸城公安民警表示感谢,并称将会用心照顾老人,以防再次走失。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