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应检尽检,诸城中医医院在行动

郑德志

2020-06-29 10:16:16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落实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的要求,诸城中医医院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核酸检测,让职工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履行医务人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神圣使命。

应检尽检,诸城中医医院在行动.JPG

  据了解,为完成应检尽检工作,医院精心准备合理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采取分组分类的方式,对全院各个科室职工进行全覆盖、无差别的核酸检测。检测现场,工作人员身着防护装备,严格按照检测采样要求,有条不紊的对职工进行咽拭子采样,同时保持场内良好的环境,维持排队秩序,高效有序的完成了检测采样工作。
  医院工作人员核酸“应检尽检”工作既有利于巩固防控成果,又有利于确保医务人员健康、保证医务人员自身战斗力不受损,也将进一步提高患者的就诊安全,诸城中医医院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表明了持续做好精准防控、营造良好就医环境、全力保障患者就诊安全的决心。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