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为党庆生践行初心 缅怀先烈红色传承

2020-06-30 10:34:43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建党节前夕,6月28日上午,大舜公益服务中心一行二十余名志愿者在北杏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访慰问尽美红色小镇三户老党员,并同赴王尽美烈士故居,循着烈士生前的革命足迹,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1.jpg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来到王尽美烈士故居,向革命烈士献上花篮,共同缅怀先烈,致敬英雄。
2.jpg
       同时在参观瞻仰王尽美烈士故居活动中,踏上烈士曾经生活过的土地,走进烈士生活过的故居,低矮黑暗的草屋,就是在这种简陋、艰苦的环境条件下,燃起革命的火种,这种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让我们肃然起敬。
3.jpg
       看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的详细介绍,更让我们对烈士的“尽美尽善唯解放”的思想有了深切的感受,那就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扎根人民群众,服务人民群众,克己奉公,忠于职守,勇于奉献,才能真正被人民群众所敬仰、所怀念。
4.jpg
       活动结束后,我们走访慰问了生活在红色小镇的三位老党员。老党员为党奉献了自己的一生,是我党的精神财富,是我党历史的见证者和创造者。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关怀为他们送去节日问侯,并聆听了老党员们的教诲。我们将谨记教导,继续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将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尊老爱幼等传统美德传承下去。也祝愿老人们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