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考生不慎遗失身份证公安民警热心帮忙补办

李晨日

2020-07-08 17:58:2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7月8日是2020年度高考的第二天,当天14时许,一名考生带队老师领着考生小徐匆匆赶到实验中学考点执勤民警面前求助,小徐称中午饭后不慎将身份证掉落,眼看着下午考试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没有身份证就无法参加考试,会直接影响考试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708180048.jpg

 
  接到求助后,诸城市公安局兴华路派出所副所长邱金亮立即安排刘卫波驾车拉着小徐到兴华路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并同步联系市公安局户政科相关民警为小徐开通“绿色通道”制作临时身份证。在距离进考场还有30分钟的时候,小徐在派出所执勤警员和户政科民警的帮助下拿到了属于自己的临时身份证,最终顺利的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谢谢警察叔叔,要没有你们的帮助就无法参加下午的考试了,你们真是我们的守护神!”小徐拿着崭新的临时身份证对帮助她的执勤警员说道。
  你在考场安心考试,我在场外保障安全。诸城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将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安全保障任务,用实际行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