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市发改局积极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0-07-09 11:25:17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709112610.jpg

今年是全国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30周年,为了强化全社会节能降耗意识,加快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市发改局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71日在市发改局楼前积极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倡导绿色节能。

活动中,通过悬挂标语、制作宣传栏、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市民宣传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荐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比如:在公共场合不吸烟,减少二手烟的污染;学会垃圾分类,回收利用,变废为宝;多走路、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少污染排放;少用或不用塑料袋,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用品等。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宣传人员特别提醒广大市民,不管居家还是办公,一定牢记节约用电、用水及办公用品等物资,以实际行动杜绝浪费。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改变习惯开始,树立节能减排、低碳绿色理念,自觉做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微信图片_20200709112602.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