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举行创建“诚信示范街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0-07-21 15:14:20来源 诸城信息港

721日上午,诸城市在该市鑫城广场举行创建“诚信示范街区”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诸城市领导李庆华、赵莉出席活动,诸城市各镇街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诸城市信用协会、鑫城集团、鑫城广场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和商户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DSC_9480.JPG

 

DSC_9485.JPG

据悉,鑫城广场为诸城市大型综合购物广场,营业面积15万平方米,目前在广场内经营的工商业户达946户,2019年商品交易额超过6.5亿元。近年来,诸城市鑫城广场将加强经营商户信用建设作为快速提升市场经营服务水平,创造知名品牌的重要举措。20122019年度连年被评选为山东省文明诚信市场,2016年被评定为山东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19年,该广场在山东省大型商业综合体中率先启动信用可视化工程探索,150户经营业户主动建立信用档案,向社会公开作承诺,通过在店铺公开展示信用二维码的方式,主动向消费者晒信用,接收各方面监督,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被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为信用可视化工程示范单位。 

启动仪式上,诸城市委副书记李庆华,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莉共同为该市首个市级“诚信示范街区”——鑫城广场诚信示范街区揭牌。该街区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市场主体发起了“诚信经营”的倡议,诸城市文明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同志,为街区内诚信示范企业、诚信示范商户、诚信经营示范党员等创建对象进行了授牌。街区内诚信经营示范商户代表还进行了诚信经营集体宣誓。

微信图片_20200721150346.jpg

DSC_9524.JPG

DSC_9529.JPG

DSC_9518.JPG

DSC_9509.JPG

DSC_9535.JPG

李庆华在启动仪式讲话中指出,诚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是丈量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尺。诸城市开展诚信示范街区主题实践活动,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旨在将示范街区打造成文明诚信、和谐有序、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新型商业街区,在全市引领形成诚信兴商、诚信兴业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文明诚信的价值理念根植于每位市民的脑海中,自觉培养形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为成功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汇聚更多诚信力量。

eb660c5035a996841651516d7e22fe6.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鑫城广场诚信示范街区建设情况。此次诸城市鑫城广场诚信示范街区的揭牌,正式拉开了该市创建诚信示范街区的主题实践活动的帷幕。据诸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心负责同志表示,根据计划,下步,诸城市各镇街园区,将以鑫城广场诚信示范街区为样板,认真扎实的开展创建诚信示范街区主题实践活动,相关部门单位将综合运用信用大数据、数字监管、智能监管等方式,加强对各示范街区市场主体的事中事后监管,全面构建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与消费环境,通过打造更多的诚信品牌商业街区,着力提升诸城市的商务诚信建设水平,全面助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DSC_9558.JPG

微信图片_20200721150327.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