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全市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视察

2020-07-29 09:43:46来源

 

 

6W4A7250.JPG

728日上午,诸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洪伟率领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我市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视察,市政府副市长王大鹏陪同。视察组首先到枳沟镇乔庄社区、福田公司、市政务服务大厅、市公安局执法监督中心进行了现场查看,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现场查看结束后,王洪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王大鹏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关于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汇报,参加视察人员进行了审议发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财政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最后,王洪伟作了讲话,对全市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的关键环节,是创新社会治理、构建和谐社会的客观需要,是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深入推进“重点工作攻坚年”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年”的具体行动创建成功对于提高诸城知名度、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意义十分重大而深远。目前创建工作已进入到迎接督察复核的关键节点,各部门单位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到标准不降、节奏不松、力度不减,确保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各项迎接督察复核工作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单位对照100项指标,进行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及时高质量地提报需要查阅的证明材料,对需要公开的内容全部上传政府网站和本部门本系统网络平台,上传完成后各自进行检索验证,查漏补缺,确保检索内容齐全、材料完善,不出现任何问题。特别是承担着复核现场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规范完善,提档升级,确保现场过硬、有说服力。

三要抓好统筹协调巩固拓展创建成果各牵头部门单要进一步明确各项任务的时间表、路线图、承办人和具体推进举措,切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真正履行好组织者、推动者和实施者的职责,确保创建圆满成功。

供稿:李翔宇  单位:诸城市司法局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