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举行“律师杯”《我与宪法》有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

2020-08-06 15:50:03来源

 

u=4142658577,2002109050&fm=26&gp=0.jpg

85日,诸城市“律师杯”《我与宪法》有奖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诸城市青少年宫剧院举行。潍坊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岗同志,我市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凡同志,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福臣同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加清同志,潍坊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副科长宋川川同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姜树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

 

袁岗在讲话中指出,我市举办“律师杯”《我与宪法》有奖征文活动,是法治宣传教育形式的一次创新性的有益探索和尝试,走在了潍坊市乃至全省前列。本次“律师杯”我与宪法有奖征文活动,形式好、作品好、成果好,将法治宣传和文艺创作很好地结合在了一起,让法治宣传有了好的载体,也让文艺创作有了更加坚实的根基,展示了法治诸城建设过程中的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良好法治氛围的形成。

 

李凡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要适应普法新要求,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抓紧抓实“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和法治乡村建设工作,丰富普法形式载体,升级服务发展理念,积极构建参与性、互动性的精准普法模式,不断提升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渗透力、吸引力和支撑力,为推动法治诸城、平安诸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律师杯”《我与宪法》有奖征文活动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普法办、市司法局和潍坊日报社诸城分社主办,山东贝特律师事务所、山东理达寰球律师事务所、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山东汇公律师事务所协办。活动历时3个月,共收到来自全国1220市参赛征文152篇。经评委会初选和终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优秀组织奖6名。

供稿:逄敏  单位:诸城市司法局  电话:0536-6212132

地址:诸城市兴华东路7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