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石桥子社区学院召开“关爱新生命”公益项目培训会

2020-08-14 08:09:34来源 诸城信息港

 诸城市石桥子社区学院召开“关爱新生命”公益项目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努力全方位、全周期维护人民健康,深入打造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近日,诸城市石桥子社区学院在该镇小学报告厅组织召开全镇“关爱新生命”公益项目培训会。诸城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鞠慧勇,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刘艳玲、李彬,石桥子镇党委高建祥等负责同志出席培训会议,该镇卫生健康相关工作人员,镇社区学院全体教师等参加了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13180008.jpg

微信图片_20200813180012.jpg

      培训会上, 诸城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鞠慧勇就“关爱新生命”公益项目活动开展进行了动员讲话,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刘艳玲主任重点就关于免费开展新生儿48种遗传代谢性疾病筛查和婴幼儿配方奶粉公益项目的实施等情况为与会全体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据了解,“关爱新生命”公益项目是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资助,包括新生儿48种遗传代谢疾病免费筛查、婴幼儿配方奶粉援助等内容,是一项提高出生人口素质、造福社会和家庭的惠民举措。

    会后,该镇社区学院负责同志表示,下步该镇将根据市卫健局的工作安排,结合本次培训会议的内容,进一步研究“关爱新生命”公益项目的具体实施办法,通过强化社会宣传,把“关爱新生命”公益项目在石桥子镇做精、做细、做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全面提升“健康石桥子”建设水平。(诸城石桥子社区学院 王增梅)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