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倾心相遇“七夕寻缘,爱在美年”联谊会圆满完成

2020-08-26 09:38:08来源 诸城信息港

   为丰富诸城市单身青年职工业余生活,为诸城适龄单身男女寻找人生另一半创造机会与平台;诸城市团市委、诸城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山东佳和利食品有限公司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特举办此次“七夕寻缘,爱在美年”联谊会

 DSC_0084.jpg

  在上古传说中,农历七月初七是天上牛郎和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七夕情人节。现在的七夕情人节已成为时尚男女们追崇时尚、表达爱意的一个特殊节日,在这个浪漫的日子,我们一起来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一起参与这个浪漫的活动。

 DSC_9967.jpg


最美的爱情不仅要遇到对的时间还要遇到对的你如此激动人心的盛会

小编带大家回顾一下精彩时刻吧~


DSC_9915.jpg 

男女嘉宾留下爱的寄语

DSC_9961.jpg 

 山东佳和利食品有限公司为男女嘉宾准备了丰富的食品

  伴着音乐响起,随着7点7分的钟声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DSC_0012.JPG 

  活动的开始,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董事长房湄女士与诸城团市委副书记孙丹女士为现场的各位单身男女嘉宾致辞,希望大家能成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在这里度过一个浪漫难忘的七夕。

DSC_0002.jpg 

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董事长房湄女士致辞

DSC_0020.jpg 

诸城团市委书记孙丹女士致辞

  活动正式开始,男女嘉宾围着浪漫的玫瑰花,相对而坐。往往人群中的一眼,总能碰出最火热的火花!男女嘉宾相约而谈,用最短的时间相识,用最真挚的感情寻找那个TA。

 

DSC_9952.jpg 


DSC_9927.jpg

   

  对视的火花,需要相知的助燃。活动第一部分;男女嘉宾的自我介绍,把活动的气氛点燃了起来。为了心仪的那个“ta”,男女嘉宾踊跃展示自我。

 

DSC_0036.jpg 


DSC_0049.jpg


DSC_9972.jpg

男女嘉宾踊跃介绍自我

 

  活动进行到最火热的部分!活动的第二部分;男嘉宾向心仪的女嘉宾为爱表白! 速配成功的男女嘉宾将会获得由美年大健康提供的1314体验卡一张!心仪的另一半与丰厚的礼品,男嘉宾们按捺不住对幸福的渴望,纷纷为心仪的女嘉宾献上真挚的表白。 


c4ed675026c457c46cda1f54c82c93e.jpg

男嘉宾的真情表白

  还有许多趣味的活动,男女嘉宾一起参加小游戏。在游戏的欢声笑语中,让男女嘉宾的心挨得更近;还有男嘉宾才艺展示,为女嘉宾深情献歌。品尝着精心准备的食品小吃,感受着在七夕这个日子里举办这个浪漫的活动。

DSC_0097.jpg

男嘉宾为女嘉宾深情献歌


DSC_9965.JPG


DSC_9994.JPG


DSC_9954.jpg

趣味小游戏


  美好的时间总是飞速流去,今晚“七夕寻缘,爱在美年”单身联谊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已经悄悄的接近尾声。感谢诸城市团市委、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以及山东佳和利食品有限公司,为单身青年男女创造了寻找真爱,组建美好家庭的绝佳机会。

 

 DSC_9946.jpg 

DSC_9943.jpg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