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龙都街道邓戈庄社区党委 联合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7 10:38:08来源 诸城信息港

通讯员 苏伟伟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弘扬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精神。 9月3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增淑带领财政局机关党委、龙都街道邓戈庄社区党委部分党员干部到石桥子镇开展“纪念抗日战争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图1.JPG

在孙家楼子党建文化融联体,大家共同观看了诸城市第一个党支部的发展历程、第一个党支部书记孙仲衢的生平事迹,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诸城领导革命和解放的开创史。在刘家庄抗战纪念馆,一起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刘家庄人民在共产党独立营的领导下奋起抗击敌人的壮举,将大家的记忆带回中华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烽火岁月,重温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伟大精神。

图2.JPG

图3.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发了财政党员干部和邓戈庄社区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铭记历史,接续奋斗,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我市开创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