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东武读书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0-09-19 08:23:05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教体系统广大干部教师的教育管理和教书育人水平,造就一支书香四溢的“四有好教师”队伍,促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8日,诸城市东武读书会成立大会在市教体局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立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908241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9082424.jpg
 
  孙加军在讲话中指出,“至今东鲁遗风在,十万人家尽读书”,诸城自古以来便有崇尚读书的风气。成立诸城市东武读书会,是全面办活办强诸城教育的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活动过程中,要不断丰富载体,及时反馈完善,务求实效,让广大会员在快乐阅读中不断收获成长。他强调,要力戒浮躁,真正爱上读书、学会读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从中汲取专业成长和人生幸福的营养、智慧;要坚持阅读经典,并结合个人爱好、工作需要和成长需求,有选择地读书;要打好泛读、精读、速读、研读等读书方法的“组合拳”,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让书籍的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更好的自己。他要求,全市各学校、全体会员要积极行动起来,挤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带头读书学习,带动学生阅读、影响家长阅读,通过阅读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为加快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19082427.jpg
 
  会上,王立波宣读了东武读书会及分会负责人名单,并就下步深入推进读书会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东武读书会高中、初中、小学、幼儿园、社区教育、家庭与心理教育、义工团队等7个分会会长就本领域读书学习活动进行了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1908243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9082434.jpg






 

  东武读书会会员单位的校长及分管副校长,各级各类学校的读书骨干教师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