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为Z世代而来 凯酷诸城地区包牌上市

2020-09-15 14:41:59来源 诸城信息港

  2020年9月13上午10点,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正式在诸城地区上市。推出4款新车型,官方指导包牌价为16.18万-20.58万元。

  凯酷上市前预售订单已达10615台,并在预售期间成为天猫汽车行业单品销售额第一。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凯酷能够重新定义15-20万级车型的产品趋势,树立年轻族群购车的体验标杆。

  目前,几乎所有品牌都在试图理解年轻,但多数都停留在概念层面,一不懂年轻的格,二不入年轻的局。为了满足Z世代的各种需求,凯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图片1.png 

  针对Z世代族群对科技感的“偏爱”,凯酷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包含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等独有的功能,还配备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

  为满足Z世代的颜值控,凯酷采用轿跑式动感溜背设计,“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双边四出尾排霸气十足;2900mm轴距带来了更加宽适的舒享空间,车内配备的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旋钮式电子换挡、JBL剧院级环绕音响系统等。

 

  为满足Z世代的性能控,凯酷基于最新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车身平均强度提高10%以上,低趴姿态、重心下置等让凯酷拥有了后驱运动车型的特征。

  新车提供270T与380T两套动力组合:270T发动机应用了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 380T车型提供了240马力最大功率、 353牛•米最大扭矩。

  营销层面,东风悦达起亚不断与与Z世代交互。从凯酷万人参与的K-pose挑战,到宝丽嘉酒店的静态品鉴,再到刷爆抖音的【该你出色】全国代言人海选,每一个动作,都是一个来回,从年轻出发,抵达年轻。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