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潍坊市领导督导诸城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

张永贤

2020-12-01 08:04:11来源 诸城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4日,潍坊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2016-2020年)终期评估考核组莅临诸城,就诸城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评估。

 

  考核组听取了我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情况汇报,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我市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考核组先后来到龙都街道、枳沟镇等地,对我市国家卫生镇巩固、镇村卫生保洁、户厕改建、公厕管理、污水治理、农村自来水使用等相关工作落实及主要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评估,并现场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考核组对我市城乡各项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要求,把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作为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抓手,结合健康诸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全力以赴抓重点、克难点、强弱项、补短板,城乡环境管理水平显著提高,城乡面貌整体形象显著提升,城乡环境管理的长效机制得到进一步建立健全。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