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诸城APP
诸城信息港——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繁体中文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周元奎

2020-12-06 10:23:25来源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

 

 

STT_0066.jpg

124日上午,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密州宾馆小礼堂会议室召开。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莉同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郭沛盛同志、市互联网舆情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臧强同志、市民政局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玫同志等相关领导、互联网企业代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章程》、《诸城市互联网协会会员管理办法》、《选举办法》和监票组推荐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诸城信息港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彬先生为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

 

STT_0014.jpg

   会议先由上届协会会长向大会报告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在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的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下,协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把握互联网发展的大好环境,着力打造创新型网络社会组织。五年来,协会在加强和创新网络社会治理、推动互联网行业党建、打造品牌文化活动、创新互联网公益模式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引领示范作用,有力地促诸城互联网的发展繁荣。协会先后被山东省民政厅评为山东省先进社会组织等,2018年,协会被民政局授予社会组织星级评估“4A荣誉。

STT_0010.jpg

 

诸城市互联网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STT_0035.jpg

   中共诸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莉同志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要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讲好诸城故事,传播好诸城声音。通过诸城互联网协会这个平台,充分交流思想、碰撞火花,增进共识、凝聚力量,携手推动诸城互联网事业发展新跨越,共同为诸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

   最后,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张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市网信办及各部门的联系,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网信办有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发展的方针政策,以加强组织建设为第一保障,不断增强协会的执行力。






关键词 >>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397
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鲁B2-20051026号 | 备案/许可证号:鲁ICP备12015127号-7 | 电子公告许可:电信业务审批[2008]字第262号函
投稿信箱:webmaster@zcinfo.net   总机:0536-6017778    新闻、业务热线:0536-2165588   法律顾问: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秦丽律师
返回顶部